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的声音

(2015-07-12 10:46:14) 下一个


Listen to your heart....

这是我和朋友经常说的。 犹豫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快乐的时候,我们经常这样说。

可是,怎样听呢?

他人正在欧洲旅行。他答应下次旅行的时候带上我。 我很兴奋。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我无论如何想不到的。

一个人独自生活了那么久, 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随性,懒得煮饭,也不会煮,没有人对我指手画脚,没有人说三道四,还是很享受的。

当然家里人还是很担心的。 我总是糊弄。 我不可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不可能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即使这个人可以给我所有物质的东西。我拒绝了一个成功人士。这个男人在最后知道他认为每个女人都渴望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他的钱买不到我的爱,恼羞成怒,顾不得自己之前说的话,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这样的人, 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了,很快消失,对我完全没有影响。

我说过生命是有奇迹的。

以前有一首歌叫“小站”。讲两个人偶然在小站相遇,却乘相反的列车分离。我和他也是这样。 相遇也是离别。并没有把他放心里。

命运却自有安排。

他没有消失。即使后来有段很长的时间没有联系,他还在那里。

那时在我心里,他像是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很有趣。有疑问的时候我会问他,他通常很快回复。慢慢的, 我开始告诉他一些我的心情。

有一天, 他说, 我可以把他当成陪伴,那样我会有温暖。

我不知道如何回复,就保持了沉默。

后来, 有很多事情发生, 我开始纠结。

我喜欢那种有人关心的感觉, 也喜欢有一个人随时可以找到。 但我心里, 却一直在排斥。总有什么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迈出去关键的一步,叫接受。

我可能烦了我所有的好朋友,问怎么办。 我一个好朋友告诉我说一看我的号码她就开始头疼:)

Listen to your heart.

我无法迈出那一步,于是我还是很安静。

也不知道到底纠结了多久。有一天清晨, 我醒来,还有半小时起床。我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就在那个时候, 奇迹发生了。

我看到我和他站在那里,面对面,很近,周围没有人。他俯下头,亲吻我。看不清他和我的面孔, 我没有躲避,乖乖的回应了他。亲吻的一刹那,小提琴优美的旋律高昂的在我们头上响起。

就是那个画面,定格在那里,很久。

我很确定自己是清醒的。 于是我知道,我迈出了那一步。

我听到了爱情的声音。 我不再抗拒。

自己心里的门,终于打开了。 为了打开这扇们, 我走了多么远的路啊!

我从来不知道爱情是有声音的。生命有太多奇迹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麗好浪漫, 祝福你, 喜愛你的故事
hongyantuiq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戈羽' 的评论 :

谢谢你。。。也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你们。。。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静默地关注着你的故事...... 为你迈出的那一步而欣慰。听从自己的心声吧!伴着优美的旋律向前踏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