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2015 的第一场雨

(2015-01-04 09:55:05) 下一个
这场雨下了一天一夜。像是要把所有2014的痕迹全部冲洗掉,这样每一个人都可以重新开始。

很难相信已经又过了一年。就这样,一年又一年,年年祝福,祝福年年。
 
这中间,我们一步步走过岁月的年轮,走过豆蔻年华,走过第一次心动,走过爱情,欢笑,悲伤,绝望,失意,迷茫,走过平静,憧憬,美好。忘记曾经夜里无声的哭泣,忘记被遗忘的孤独,每一次新年来到的时候,都是满满的喜悦和希望。

像海浪冲击着海岸。每一次浪花退去,都会带走所有的痕迹,留下的,是崭新的岸边。

过去的一年,因为写了这个blog,最开始只是想找个地方写写心里的感受,没想给人看,以为给人看要到论坛发表。后来发现错了。只要post出去就是公开的。也无所谓了。再后来,看到有评论,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

我从来没有回复过。因为我想,我要是看了谁的文章,留下comments,我不会下次还记得找回去看是不是被回应了。

但是我心里很感动。那些评论,不论是几个字,几句话,或者小小的段落,都是用心写的,因为某种共鸣而从心底发出的声音。

很感激你们。我觉得很温暖。

头像换了几次,最后留下这双明眸:)那是二十几岁的一天,下了班一时心血来潮和一个同事跑去拍的。那天很累,脸上有疲倦,只涂了口红,很随意拍的。我很喜欢那时候的眼神,虽然很累,眼睛还是很亮,满是憧憬。我希望自己永远都有这样的眼神。

就这样,这个小小的blog伴随了我整个2014年。这里有我的挣扎,心动,坚持,迷茫,解脱,也有我的平和,安静,快乐。这一切,随着2015的到来,都过去了。

2015会怎样呢?会换工作吗?会有个他吗?会到哪里旅行呢?

全是未知。

每一次看着自己的眼睛,我都会被感染。我会有勇气去面对一切未知,不会退缩。

怎么会从一场雨想到这些呢?大自然真是很神奇。我也很神奇:)

虽然不知道将来,我知道开始。我的2015由一场大雨开始,我的早餐是这样的:



加一杯ca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相信这世上有很多人象你一样的生活着,只是你用心写了下来。祝福你,祝你2015年心想事成,享受每一天!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早餐不错,我也该吃早餐了,话说,我们这里已经下午两点半了。唉,这样的日子马上就要告一段落了,后天要上班了。也祝你工作顺利。
远山如黛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给我的2014带来了很多感动,谢谢你。很开心看到你的更新,祝福你的2015. 给你写过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