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正文

十八对耳环

(2014-11-07 03:15:11) 下一个

Thank you for visiting!

這篇文章已經被錄入書中

謝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看看耳环的照片,我也喜欢耳环啊!

另外,可否分享这家店的名字,大概位置?谢谢!

什刹海在北海北边,地安门附近?离开很多年,这么熟悉的地方都要好好想它的位置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买耳环,就是太邋遢,到处乱扔乱弃,有的已经不成对了。前几天看到一个同事戴了好大的珍珠耳环,巨大颗粒那种,想起那句诗,耳中明月珠。果然是华丽无比。不过我觉得像我这种矮小的亚洲女人,不太适合这样隆重的耳环。只能神往一下。
梅花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想看看这些耳环的尊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有照片....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有姐妹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