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2014-11-23 14:24:09) 下一个
 


 

攔路雨偏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 連掉了跡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原諒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要結疤 花瓣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為)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汙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裡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里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Repeat(*)*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看“爱我请留言”时。茹初见和男友分手,转身一个人离去,孤单的坐在出租车里,这首歌响起。初见和男友一起四年,一直念着去东京旅行,每一年都看旅行手册,每一年都设计旅程。最后她终于明白,她和他没有未来,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

我停下正在做的事情,认真的看着电视。

初见潸然泪下。
 
我也是。心底被尘封的记忆,一瞬间浮现在眼前。

那个我们以为可以一直陪在身边,陪着彼此一生一世的他,却原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我和你的东京之旅,如初见的一样,不会实现。

是陈奕迅的“富士山下”。一个男人在情人节和女友分手,一份安慰,无奈,和心疼。

很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关系,和自己去旅行,和自己恋爱。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video,还是觉得理解你想要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