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升职

(2014-06-28 11:25:02) 下一个
星期四的时候,刚上班没多久,被叫到老板办公室。

好消息,我升职了!

周二的时候,我,他,和另外一个同事面试两个高级职位。这么快有结果了。 我接着问另外一个是不是他? 当然是。

哈哈,我们同时升职了。

一直以来他和我一直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把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通通拿过来做,互相back up。有什么事情及时让对方知道,工作中有很好的默契。估不到,两个人居然又同时升职,两个职位都是新建的,以前没有的。

还没有正式宣布,所以我没有张扬,他也没有。但是他还是找了个时间和我说恭喜,我同时回了他。他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是啊,谁不喜欢升职呢?

我也很开心,虽然我没有期待什么。我一直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工作生活,对工作中发生的事情不会太放在心上,也从不把工作带回家。有不爽的时候都在办公室解决掉。这就是单身女人的好处了,只要你不是很难看,很不讨人喜欢,你偶尔发点脾气,同事不会计较的,他们会让着你。

下个周一会公布。我新的角色从下周一(6/30)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您!爱是-只要他幸福。感谢他在你的生活中存在,寞寞祝福,永远关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