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有多远

(2014-03-23 17:43:08) 下一个

有时候我们太过钻进某种情绪,忘记了这世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存在。当我彷徨于下一步该去哪里时,我忘了,我会有幸福的,幸福正在靠近我的路上,某个地方。

我记得有次看电影,一个女孩子被男人骗,很伤心,一直哭,她的姐妹怎么劝都没用。她一直说自己是最伤心的人,这辈子都不会有幸福了,因为她那么爱他。她的姐妹告诉她,她现在可能不幸福,但她会的,幸福正在来的路上,只要她足够的耐心,一定会得到幸福的。

这句话也深深印在我心里。难过的时候,迷茫的时候,觉得幸福像是天上的月亮,只可以看,远远的看,是无论如何得不到的。

如果不去努力,幸福自然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脸上长了很多豆豆,很难看。每天早晨看见镜子里的自己,都觉得好丑。什么事情让我烦。

我把一张纸贴在镜子上,每天告诉自己:
     

   让自己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于身边的过错,让自己更宽容一点 。
   生命的乐趣是要自己寻找的,谁也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什么,要讨好你什么。 
   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对生活多一点耐心,信心与坚持。不要总是半途而废。
   为了梦想努力拼搏。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得有失,才是人生 ,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无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讨嫌。

每天看到这些话,都会给我勇气,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不错,有很多事情曾经发生过。又怎样呢?我回不到过去,改写不了历史。能做的,是未来,为未来努力,让自己幸福。

我不知道幸福还有多远。每天早晨都是美好的一天,等待我去创造。不论前面的路怎样,有没有牵手的人,我都要相信,幸福正在靠近我的路上。不要害怕,也不要躲避,以一颗平静的心接待一切。我要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