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个人资料
正文

夜玫瑰

(2014-01-01 19:07:10) 下一个


没想到新年第一个夜晚失眠。于是在凌晨3点多的时候找到一部电影:夜玫瑰。一部简单温暖的戏。那首歌很好听。钟汉良干净温和, 林心如纯真可爱。那个城市,是熟悉而想念的地方。

就是那样,乡愁飘然而至。我怀念从小生活长大的地方。车如流,人如织,永远忙碌的街道。高楼里,住着普通的人家。走在人群中,很容易被淹没。我在那里,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不孤单,不寂寞, 永远为为什么又要吃饭了烦。

现在,那一切都没有了。没有高楼,没有人群,没有家。出门进车里,从车里出来进屋子里。没有宽宽的街道可以走,也没有不断的人流。

在静谧的夜晚,我独自看发生在我的城市的故事。温暖,平静。

玫瑰,在夜里静静绽放。我,跟着寻找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



只找到这个视频。声音有些变。将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