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老婆刚刚做好我和狗的午餐,帮我看一看到底那个是我的

(2016-03-12 18:11: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狗与人的午餐鉴别很好笑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家所有成员之间一律平等,我家也这样。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答案是左边的是我的,其实下面藏着海鲜。谢谢日日晴天的赞扬。
日日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山地经历丧妻之痛,还能有这么积极幽默的心态面对生活,真的不易。你Wife 和你孩子们都是由福之人。
cxyz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左边里面有骨头啊, 是狗狗的?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上的判断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左边那个单调,应该是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