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破裂,天使坠落

沧海中我这水滴有幸被你看见。。。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她付出所有能付出的爱

(2015-12-19 23:28:37) 下一个

曾经光彩的迷人的她躺在病床上,紧闭双眼,病痛和医疗的双重折磨让她万念俱灰。

反正结果都是快死了,她不想睁开眼睛,任凭我撕心裂肺地呼唤。

你走了孩子怎么办?我怎么办?我们不能没有你!

我们再继续拼吧!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也要让你成为那之一, 但那需也要你的努力呀。

所以我用尽力气拼命地呼喊,一口气上不来,把我别醒了,那只是一场梦。

我不在医院里,在卧室的床上,天还黑着,她已经走了,3年了!泪水打湿了枕巾。

我赶忙回想她,与疾病拼搏了近4年,我们一起流泪,一起努力,她出来没有把痛苦甩给我。两次把她从死神手里抢回来。

在最后她要离开的一段时间,她每天都在回忆我们过去共同的生活,思想怎么安排没有她的日子。事无巨细地安排,包括谁可以做后妈,谁不够格做后妈,税怎么安排,甚至以后谁洗碗,洗衣扫地给钱。。。。。。

直到最后一天,我们陪她打牌,她都还有笑脸。不,准确地说是她陪我们打牌。

她走了,把她所有能付出的爱都留给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看66':老婆有新的,过去的悲伤还在心底压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这么悲伤! 又有新太太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