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秀我的缝纫手工

(2014-02-18 16:46:12) 下一个

生活在农村,冬天不能在外面玩,就待在屋子里做手工自己找乐趣。现在的网络资源如此方便,我有太多的东西要学,有太多的事情要练习,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老公想要布做的罩子盖住他的打印机,对我说了好多次,我都没抽出时间为他做。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住开始抱怨,我才抽出点时间给他的打印机做了个罩。

人家指定要蓝色的布,来match房间和桌子的颜色,找了半天找到了我以前练习“贴布绣”的一块蓝布。因为第一次没经验,绣的两只蝴蝶使布打皱,本想丢掉的又没舍得丢,这会就全废物利用了。两只蝴蝶本来是横着绣的,为了迁就打印机的面积就给裁成竖着的了。反成老公要求不高,要求只要蓝色的布做的能盖住打印机就行了。

蝴蝶裁下来做面儿,周围的布裁下来东拼西凑地做了边上的罩布,加了个里,做出来不管好看难看,能盖住打印机堵住老公的嘴就行。

这是打印机面儿,要看蝴蝶的画面还得侧着打印机。



这是侧面



这是背面,背面的围布和其它三边是分开的,方便使用打印机数据线。


打开背面



做好了打印机罩,对于上次绣蝴蝶的失败有几分不甘心,不就是贴布绣嘛~~~别人能做得,我怎么就不能做?拿出剩下的一块同色的布头再次练习。这次比上次的有进步,好不好看暂且不论,起码布没被我绣起皱~~~嘿嘿~~~而且上次绣的蝴蝶翅膀上的白点是用笔画上去的,这次却是实实在在绣上去的。老话不是说,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不用请师傅么~~~嗯~~~相信下次会绣得比这次强~~~

绣好了画的布又不知道该做什么用,干脆做成壁挂吧。没找到合适的地方挂,绣好只能放在贮物箱里。被其它东西挤得皱皱巴巴的,还在还有文学城的家坛可以让我显摆显摆~~~


近点看看


也凑着万圣节时绣得南瓜壁饰。


感谢d,感谢ld,感谢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