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乐周表演

(2013-04-07 21:37:4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教会举办了一个圣乐晚会。儿童诗班要唱两首歌,因人数不够,把狗狗也叫去了。那两首歌,很难唱,其他人都学了两个月了,狗狗才跟着唱了两次,但是表演完后,不少于十个人来跟我说,"我家的小女孩很会唱,很可爱,一边唱,一边跟着拍子抖,很投入。...."有个从来就不怎么认识的人还跑来跟我说,"你要好好培养她,朗朗的爸爸就费了很大努力"。神啊,谢谢您把那么好的两个孩子交给我,请您赐我智慧,能力,耐心和爱,让我知道怎样才能把他们培养好,让他们也爱主,成为神所喜悦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