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心的劳动节假期

(2012-09-03 22:26:09) 下一个
今年的劳动节周末假期很快就过去了。这个长周末一家人过得很开心。星期六,我们和另外两家朋友一起去了Assateague state park 的海滩玩。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到海边,所以两个孩子都很兴奋,再加上同去的两家的小朋友都是他们的好朋友,自然就更高兴了。猪猪和狗狗先是沙滩上建城堡,然后就去冲浪,玩得很开心。这个沙滩上还有一群群野马在游客边走来走去,一片自由奔放,人畜和谐相处的景色,唯一的缺点是蚊子太多,大家都给咬得受不了。四点多,我们就离开了,回程路上,路过outlet, 收获不少,大家都很开心。星期天,一家人先是去教会,然后去了图书馆-难得爸爸也和我们去。傍晚时,爸爸带上猪猪踢足球,我带上狗狗去打网球,开心,平静。今天是假期,小朋友已经玩了两天,所以想在明天上课之前,让他们干点正事了。猪猪这个星期天就要在教会为我们组献诗当诗琴,我们为他有这样的机会感到高兴,上星期五钢琴老师指导他,可是猪猪死活不要用老师的方法,又哭又闹,生气,躲到房间里。过了一阵子,他好像自己想通了一点,愿意试试老师的方法,然后对我说:"妈妈,我试了几次,还是不行",我很开心他终于愿意去试了,我就陪着他,让他一段用自己的方法,block accompany, 开始和过渡用老师的方法,自己辨别怎么弾才好听,他终于是试弾了一遍,。其实,我知道他是能够弹出来的,只是他一开始就觉得难,有抗拒心里,再加上没有攻下难关的心理。真是感谢上帝,猪猪每次生气之后,都能自己想明白,和妈妈重归于好,真为有这样的好孩子感到骄傲。狗狗也很认真地弹琴和复习拼音,所以,他们两个今天都有奖励。晚上是开心时间,先是吃了一个烛光晚餐,然后是看电影。所有的灯都关上,打开sound system,吃着popcorn,一齐看猪猪选的电影-Percy Jackson。Quality family two hours!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快,明天又要恢复正常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