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链接张雨生我是一棵秋天的树作词:许常德作曲:陈志远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偶尔燕子会飞到我的肩上用歌声描述这世界的匆促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歌曲链接张雨生我是一棵秋天的树作词:许常德作曲:陈志远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偶尔燕子会飞到我的肩上用歌声描述这世界的匆促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 韵律成音翻唱《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韵律成音翻唱《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2015-09-18 15:35:25) 下一个
div align="center">

 



歌曲链接
张雨生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作词:许常德 作曲:陈志远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稀少的叶片显得有些孤独 偶尔燕子会飞到我的肩上用歌声描述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枯瘦的技干少有人来停驻 曾有对恋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弯不下腰无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时时仰望天等待春风吹拂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但是季节不曾为我赶路 我很有耐心不与命运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安安静静守着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华我从不羡慕 因为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