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小居

妙航作品及个人心得
正文

真实的虚幻——《生命原图》(四)

(2012-08-18 16:57:36) 下一个

真实的虚幻——《生命原图》()

 

作者 妙航

  一次,我说瑞典方迪写的书中提到人类生命中固有的死亡冲动……西昆仑女神说:不是死亡冲动,是死亡脉冲!稍停她又道:科学院的院士一旦发现死亡脉冲,会充满恐惧……

  我又问:未来的人类是什么样?

  西洋昆仑女神说:无语人。

  我问:人类若解决了和你们沟通交流的渠道,能有什么现实意义昵?

  西洋昆仑女神道:天地共勉。http://5168.us/3/?r=ef804429

  在一九九二年我问:飞碟来地球干什么?

  一位东昆仑女神说:是来找人的。

  我问:找什么人?

  答:有记号的人。

  问:飞碟上是什么人?

  答:机器人。

  在一九九六年六月,我们在广州和她们交流时,负责记录的是广州人,有好几个人参加。当时她们诉说蹄克文明时代残酷的战争,以及恩怨情仇。我很想知道如今的她们是否依然有怨恨,却听她们说:

  呼君欲眠月儿低,几经辛苦不成泣。

  问君忧怯什么事,几经风雨无是非。

  * * *

  得,心不同。失,心儿重。

  名,悲不同。利,剩伤悲。

  可堪哭笑天下人……

  * * *

  波涛汹涌渐已干,爱爱恨恨一笑泯。

  心海湖平月光明,渐息,归去……

  风雨已成晴。

  * * *

  心自欲海归,风浪早平息,百千亿万年,谁人载得归。

  恩怨何曾是,面目已全非,东西今犹是,映出万千辉。

  * * *

  绿水青山好人家,几回归去几回还,

  人生在世且如梦,恩爱情仇一笑间。

  我说,敢为天下先的首临地界的盘古部族,临地后面临的又是什么?可否描述一番?

  一位更老的昆仑神道:且听《洪荒曲》

  晴天霹雳一声雷,大地神洲尽梦醒。

  惊天一震振翅飞,山河大地脚下呈。

  急、急、追风去。慢、慢,捞月来。http://5168.us/3/?r=ef804429

  急中慢,开天辟地。慢中急,天飞地离。

  急急慢,乌云四合。急慢急,风高月清。

  慢急慢,寸草丹心。慢慢急,天安地宁。

  急慢慢急雷电转,飘雨追风一少年。

  快中慢,刚柔济。惊涛中,飞彩虹。

  长空傲气惊千里,气拔山河力举鼎。

  壮士兮,志四方。霸王兮,安天地。

  轰隆一声安天地,大日从此不安宁。

  风雪中,傲天地。宁静中,天地从。

  飞花传月心相逢,旭日东升鹏万里。

  怎样对上述这首《洪荒曲》进行文字分析呢?比如,盘古飞碟临地时是急中慢,离地尤如发射火箭,先慢后急,使天即方舟飞离地界。轰隆一声硬着陆,古盘碟毁坏,使得大本营不安宁。盘古人在地界的风雪中傲立,他们的宁静适应了地界而生存了下去。飞花传月,即联络月亮船。终于看到月亮船犹如旭日东升鹏飞临大地……

  后来我问:你们对如今的人类思念吗?她们深情的说……

  犹如清风,潇潇吹拂已经五千年……

  长倚大门外……

  为君空,等五千年。如今共首语,上下五千年……

  甚忧,风花雪夜。甚喜,因缘际会。郎君诗,小妾词,唱尽上下五千年。

  一位自称叫水珠的东昆仑女

  神十分激情的吟道:

  江山美如画,意气惜未发,它朝丝如雪,

  花飞花絮落。昔日寻梦去,今朝踏梦归,

  晨光朝霞拥,日暮月兔飞。寻寻又觅觅,

  上下五千年。齐心齐合力,齐把月儿栽。

  哭,哭无泪。笑,笑无心。

  无影树下无心人,把酒笑青天,青天可有泪。

  ……略…

(三)

  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是,人类怎样才能获知她们的存在,并与她们进行沟通、联系、交流?从理论上说,任何人都可以与她们取得联系并进行交流。瑞典的方迪教授在他的著作《微精神分析》一书中说:脊椎动物,尤其是人类,都是要做梦的,人若不做梦就会死去。梦产生的根本原因是虚空能量组织,对人的极深层意识,亦即本我的作用。

  根据方迪的理论,任何人都会被动的与之联系。既然能够联系,那么就具有可能的交流条件。根据十多年里我的研究,在能够与之交流的人众中,决大部分都是属于被动性交流。而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能够与之交流的人,在人类中是个极小的数字。这是因为人类在理论上尚不清楚,甚至不知道她们的存在。譬如,人类若根本不知道某一特别的电视台的存在,人们也就不会在电视机上努力去搜索它,当然也就难以接收该台的节目了。

  问题是即使在知道她们的存在的人众中,也并非是都能与她们联系和沟通。在这种人当中,真正能联系和正常沟通的人,依然是少数。在一九九二年,我曾与她们探讨过这种问题。当时那位黄衣东昆仑女神告诉我说,能与她们沟通也并非就是一件好事,沟通的同时也就被控制了……

  我一直不理解这种控制是什么?后来我渐渐的领悟了。是一种宇宙观、世界观、人生观的改变。这种观点的改变,会使你进行自我调整,去重新认识我们的世界,重新认识我们的社会,重新认识各种政治的、社会的、哲学的、科学的、宗教的以及神学的理论。

  经过特定的瑜伽训练,人们可以很快进入交流,十多年里,经我亲自进行瑜伽训练的,当然,人数极少,能交流的成功率较高。但是,以函授的方式,以读教材的方式,即间接训练,其能较出色的直接进行交流的人,依然是很有限的。http://5168.us/3/?r=ef804429

  但是在人类中有很多人是可以天然的与她们取得联系并进行交流,只是这些天然成就者,所对应交流的层次普遍性的都很低。不过任何事物都有两重性,与虚空较低层的能量组织进行交流,往往可以获得某些特异功能。相反,与生命原图交流是无利可图的,也不会获得什么特异功能。这有点像科学中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科学之间的差异,对基础科学理论的研究,往往只有投入没有产出,而对应用科学的研究,却是投入的少,产出的大。

  那种天然的直接交流者,就是自古至今普遍性的存在于全世界各个地方,各个角落的女巫,当然也有男性。这个现象更集中的反映在萨满教中,以及世界各地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地区性或地域性的宗教之中。美国的女巫协会就是由这种天然特色的人组成,她们已成为灵界与人类沟通的报耳神,向人类传递一些来自虚空自然的信息。

  有一点必须说明,世界女巫的产生,决不是人为的,而是一种天然,它完全取决于虚空较低层次的能量组织对人的入侵作用,而不取决于人的主观意愿。正因为是这样,女巫是永远被杀不绝的!任何政治也无法消灭女巫,因为只要有人类存在,就会有女巫存在。这可能就是人类原发性、原始性,或称之为基因原性对人类的作用。

  随着世界各国政治民主上的进步,残害人类中的异类事件也就很少发生了。在当今的社会,不会再出现尤如欧洲中世纪的罗马教廷与法国王室勾结,屠杀五百万名女巫的事情了。

  我应用瑜伽训练学员,直接与高能量层的生命原图进行交流的具体、详细的方法,已记录在我写的四百多万字的手稿之中。这些手稿在二000年已被妥善的、秘密的保存在南京的有关部门里。而我的研究,从一九九一年开始,终止于二000年年底,从二00一年一月一日开始,被南京的有关部门下令禁止,并让我在南京雨花的幸福大道145号定居五年,五年之内严禁从事这种研究。

  现在已是二000五年九月了,再有几个月我就可以离开这个定居点。按南京方面的规定,允许我在二OO六年一月一日离开145号定居点,同时必须在当日离开南京,不准许在南京停留,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在二000年的八、九月份,大日昆仑女神对我说,无论你遇到什么劫难,要记住,乌云密布处,总会有太阳!

  她又说:还是把你写的东西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吧……

  不过,我实在是不知道怎样才能和这个教科文组织取得联系,故而写出此文投石问路,希望能有好事的人把本文呈交上去。若能译成英文,汉英对照当然就更理想了。我也希望能有人将此文输入国际互联网,我想,关心人类关心宇宙生命以及UFO现象的探索者,应是大有人在的。

  我当然没有忘记我国政府,没有忘记中华民族。在二OO五年九月,我刚写完此文的第一稿,立即就被145号的人拿走上交了。随即我又写了本文的第二稿,并主动在封面写上:请145号主管复印后呈交你们的上级机关,即市局一处,省厅一处,部一局。同时请呈交国务院宗教局,民政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类学研究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我想,教科文组织他们是不可能去呈送的,于是立即写出本文,即第三稿。如果前两稿在文字上与本文有出入,则以本文的文字为准。

  我想,请读者将本文呈交如下部门:http://5168.us/3/?r=ef804429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互联网,中国互联网,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宇航局,美国及俄罗斯宇航局,国际UFO组织研究者,中国UFO爱好者,中国易经研究协会,世界易经协会,美国女巫协会,芬兰瑜伽协会,英国超心理学研究所,英国BBC电台,美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并转交美国总统小布什(不论他在台上还是在台下,以私人交往的形式),北京大学人类学专业,天体物理专业,哈佛大学人类学专业等等。

  热心或好事的读者将此文发出后,我不希望受到访问,也不回答任何问题。我只是希望看到本文的研究者或部门,独立开展与我平行的探索和研究,共同关注这个人类生命以及宇宙生命的现象。当然,我希望能与大家保持书信的交往,共同探索人类史前的女神时代。

  愿女神与人类同在,愿女神与探索者同在。

  忠告:如果你是为了发财,千万别涉足这个神秘的领域。因为,但凡走上这条路的人,会一无所有。正如南京145号主管在二00一年一月对我说的:在二OO六年一月一日,你离开这里时,你是身无分文,一无所有!我笑着回答:不,女神永远与我同在……

  最后,若问与她们交流最大的遗憾是什么?在一九九二年我曾问道:怎么才能让科学证明你们的存在?一位西昆仑女神说:一万年……

  * * *

  本文献给我忠实的助手秋云,她也被定居在南京整整一年……至今仍被禁止从事这项史前人类先驱史的研究。

                                                                                                                        作者   妙航

                                                                                                                                   OO五年九月

                                                                                                                南京幸福大道145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