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闹一场矛盾

(2005-01-11 12:17:19) 下一个
清洁妇放假快一个月了,我自己觉得没必要每天擦一遍卫生间的地板,结果为此又和那个恶女人吵了一架,这回实在忍不住就去找老太告状。当我含着眼泪跑到楼下,结果却被老太声泪俱下的一番解释弄我反而不好意思了。说是因为外省的四女儿Marion又要带小不点来家里小住,要和我共用几天浴室,她得过癌症身体不好,又特别爱干净,所以老太昨天自己打扫了一遍。还给我看了Marion以前做化疗后头发掉光的照片。并说她的丈夫也是身体不好,5年没工作了,还要养5个孩子。原来这样啊,我明白了,那早和我说不就好了。尽管我没义务来打扫。我说这回不是说她完全没道理,只是flourance的说话和做事方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无论如何也不能故意把擦过地板和抽水马桶的脏抹布放在我洗干净的牛仔裤上,而且还大声嚷嚷语气极其凶恶。老太说这是她的性格所致,别说我,就连他们老俩口、亲戚和朋友也都怕她。好吧,就算看在老太的面子上,不计较了。而且,再怎么样,让八十岁的老太打扫卫生是很不应该的。刚好一个同学打电话过来,便说了这件事。她说一起住着,哪有锅碗不碰瓢盆的,顺顺气吧,别和这种嫁不出去又正值更年期的变态生气,多不值啊,就当咱支持了国际精神文明建设吧。这个能侃的家伙,被她逗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