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天

(2005-12-30 16:55:39) 下一个

徐静蕾姐姐都说了,爱应该是一种能力,一种懂得给予的能力,一种接受孤独的能力,一种不自私的能力。

而我,做不到完全付出不保留,也忍受不了孤独,想得最多的还是自己。

这么说来我真的是能力不还够强,惭愧ing

既然我都还不够爱他,那就更加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这几天真是一天一个想法,昨天还想算了,放弃吧,太累。今天又想,无论如何我得告诉他我真实的想法,不管他怎么想。

无论如何,做恋人也好,做朋友也好,坦诚是交流的基础。

而我们,远远没有做到坦诚相对。这也是我自己心态一直摆不好的原因。

今天去把他的床单和衣服都洗了,要过年了总要干干净净的,虽然被子上他的气息让人留恋。

晚上电话约好明天的节目,打算打扮地漂漂亮亮地出去狂玩一回。

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绝不能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否则后果将可能有点不堪设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