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发帖,说说我喝蔬果汁的体会 (ZT)by 一狗两猫

(2013-08-15 17:47:02) 下一个
经常在这里看帖,也看到有很多都是专业人士,从医学的角度分析关于喝蔬果汁,我就说说我这两年断断续续喝蔬果汁的体会吧.我的胃肠一直有问题,主要的问题还是脾胃虚寒吧,今年这半年舌苔断断续续出现地图舌,并且胃反酸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两年前也是胃酸到了不能忍受的程度,到costco买了vitamix的打碎机,开始打菜汁喝.
      我以前也有大中小各种的打碎机买了很多个,可是都不能把象芹菜这样的打的很碎,所以喝菜汁都不能坚持几天,vitamix就能把所有的都打成浆,虽然不好喝,但是能勉强喝下去,喝了大约一个月,我的胃酸基本好了.胃好了,菜汁也就喝不下去了.
       今年我的胃又不好了,比上次还严重,可能是我吃了太多寒凉的东西,没有办法我又开始喝菜汁,也注意不吃任何寒凉的东西,现在我的胃又很好了.
       我的菜汁主要是用芹菜,西兰花,胡罗卜,红菜头,西红柿,剩下的就是家里有什么放什么,再加点水.我基本不放水果,因为放水果就会搞的量很大,也不会好喝.另外我现在也再喝蜂蜜和肉桂粉,感觉对胃寒很好.
        在这学到了很多,也很感谢大家无私的分享,也希望能给跟我有一样问题的能有一些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