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随心听:《大海一樣的深情》《春夏秋冬》《人來人往》 -圣天朗-

(2012-08-27 20:08:33) 下一个

靳玉竹《大海一樣的深情》










 


刘文正《春夏秋冬》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颠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情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



 


陈奕迅《人來人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