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忆中几首好听的歌(八)

(2012-08-26 21:06:44) 下一个

黄莺莺 - 天使之恋


喜多郎作品,感觉黄莺莺唱的比英文原版更有味道..





王菲.Faye.Wong-人間


不经意中带着顽皮和潇洒,而她的歌总是轻易能让人感动










《我爱我家》插曲 -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中国情景喜剧的先锋,属90后。其中的几个插曲都不简单










《我爱我家》插曲 - 为一句无声的诺言


“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










杨钰莹,毛宁 - 能有几次这样的爱


他们的巅峰之作之一










陳百強 - 一生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