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大家分享:如何给宝宝找合适的daycare

(2016-12-21 10:23:43) 下一个

给第一个宝宝找daycare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经验。宝宝未满一岁,只能找有infant care的daycare。方圆十迈里有这个服务的非私人daycare只有那么一两家。找到一家,非常贵,一周要270刀,不过整体过得去就把宝宝放进去了。第二个宝宝也放那里。总体来说除了贵,他们的infant care还是不错的。

三宝呱呱坠地后,在家带了几个月。实在没有时间打理工作,于是想在家附近找个daycare把宝宝放进去。以前那家daycare的infant care涨到了305刀一周,离家有一定距离,所以忍痛据掉了。为了给三宝找个好的老师,好的环境,我真的是正正经经的做了很多调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非常实用哦!

因为周边提供infant care的public daycare几乎没有,我把目标放在了home daycare上。以前有访问了一家home daycare,印象一点不好,小孩子满地爬,家里空荡荡的,有一股很不讨人喜欢的味道。里面的三个小孩两岁多了,一个词都说不出来,很明显,阿姨和小孩的互动很少。像我们家小孩子,都是一岁半就开始说整句了。两岁多还不能说一个词,我们简直无法想象。好的home daycare肯定有,就是要找好。我下决心一定要找个好的。

虽说可以随手google “daycare + 邮编”,这样跳出来的都是一些网站的广告,比如daycarecenter, care等等。这些网站上面的信息很多但是内容很有限。很多home daycare为了安全问题,对外开放的信息里不会放详细的地址。但是对我来说,详细地址很重要,因为我想google这个地址,找到这个家,谷歌上看看这个房子的情况。房子一定不能小,前院后院要整洁。如果房子破破烂烂,前后院乱七八糟,那么直接跳过了。如果自己的房子都不打理的人,怎么能指望她们照顾好你的孩子呢?

唯一一个给我最多选择,最详细信息的网站,是一个广告很少的小网站,但是真的特别有用。

http://kidcarescout.com/

首先,我能找到非常全的私人,非私人,公立等home daycare,public daycare, church daycare,甚至小学。输入邮政编码就好了;还可以选择年龄阶段等

其二,信息很全,有电话号码,有详细地址,还附有地图。

于是根据这个网站的信息,我把方圆5miles内所有提供home daycare一个一个在谷歌里查过,根据房子状况列了1,2和3等级。等级一:房子在好小区,面积够大,前后院打理的整整齐齐;等级二:看着普通,凑合。等级三就一定不会考虑了。结果等级一总共就五家,等级二有差不多十家。单子列好后,在等级一里打电话询问是否有空位,何时上门拜访。好的home daycare真的抢手,这五家等级一只有一家半年内有空位,其他的都排到一年以外。

既然有一家有空位,我们立马就预约了最快的见面的时间。老公一下班就一起跑了过去。因为事先做好功课,心里有底,如果内部整洁整齐,那么这家无疑了。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大房子,很大的playroom,各种书籍玩具丰富却井然有序。虽然家里养猫和鱼,但是整个房子一点异味都没有。阿姨做这个已经有25年了,一看我们的宝宝眼睛发亮,亲切而慈祥,很顺其自然把宝宝抱在怀里,宝宝立马就咯咯笑了。不爱宝宝的人是装不出这个神情的。我心里有谱了。和阿姨聊了十来分钟的样子,了解她的日常安排,对育儿的看法等等,心里的分一直网上加。Tour完后,我和老公对视一下,就这家了。立马就给她写了支票付deposit。她有些惊讶,说可以考虑好再给她回复,不必现在就定。机不可失,我们都清楚,所以坚持让她收下了。虽然这个空位要两个多月后才能进去。

到后来没事和阿姨闲聊的时候,她跟我说,在我之前一天,有两家上门查看,当场没下决心,第二天晚上才跟她打电话说要订这个空位,刚好在我们已经付完支票走人后。

宝宝在那里有三个多月了,我真是特别满意,阿姨每天给做新鲜的饭菜,吃好睡好玩得也好。宝宝几乎不生病,没生过diper rash,每天乐呵呵的。比大宝二宝300刀一周的daycare还要更好。

再回到上面那个网站吧,帮三宝找到home daycare后,我们寻思着给大宝二宝换个daycare,第一离家近,第二,希望新学校不只是babysit,还要教她们。很多day care各种教学方案都是形同虚设,孩子根本就没有东西可学。如法炮制,在这个网站上找出了一堆day school,打电话预约,上门访问。还真找到了一家非常好的day school,刚好就在三宝home daycare的边上,真是太完美了。离家就五分钟的车程。

如果妈妈们在为找day care发愁,试试我的这个方法吧。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