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母亲节礼物:I need to bang it from 小兔子和小猪猪

(2015-05-13 19:35:53) 下一个



老公一边看着两个小魔头,一边帮我做蔬菜架子座。我自己对蔬菜架子要求不高,几根管地里一敲就好了。可是老公把这个当正儿八经的项目做,一定要做地基,架子一定要牢固整齐,要能承受佛州最强的台风... 我这个无法无边的农民被他陶冶得,对种菜也更注意形象了。我当时摆了摄像机,觉得很不错的家庭活动得录下来。后来翻看录像,又好笑又感动,剪辑出来当做在自己母亲节的礼物。现在拿出来逗大家笑笑。

还有一些感触。
为什么种菜?再忙再累,我一定要种菜,并且每天都烧菜,晚饭吃饱午饭打包。我希望孩子们从小知道,世上有很多种蔬菜 ,它们很新鲜 美味,每天家人坐在一起吃最好的家常菜。我希望多年后,她们长大成人,回想起童年,充满的是温暖的回忆。即使她们永远是美国人,她们和她们的孩子,也会种菜,一家人其乐融融围着桌子吃饭 。

为什么做种菜视频?接触的人越多,我越发现,美国这边的人很“穷”,是饮食方面的“穷”。很多人都是随便 花几块钱买个快餐填肚子,午饭带的是冷的披萨,汉堡或者是罐头食品,有的甚至就吃零食。他们都是收入很不错的人。我原以为这是他们喜欢的饮食习惯,结果和很多人聊到蔬菜烧饭做菜,他们非常羡慕,跃跃欲试的要跟我 学。有小孩子的父母更是非常积极。在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后,我就想到做个这样的网站,介绍各种亚洲蔬菜,庭院种植和食用方法。虽然英语能力有限,我还是硬着头皮在视频里用上了。不是说我 不想用中文也不是说“显摆”我 那点臭英文水平,我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从 我的一点点劳动里受益。

扯远了。

老公对我的事情鼎力相助,又上班又帮着带孩子,还抽空帮我 做些我做不了的活。女儿们也迫不及待得要到地里帮忙。作为一个普通的母亲,我非常满足和幸福。也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ddyeva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宝宝好可爱,哈哈哈,重要的在于参合啊!
阳光灿烂啊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温馨的画面!支持兔妈的网站!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