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秀四棱豆,还有其他的

(2014-11-09 17:38:14) 下一个
几天都没有心情去查看四棱豆,因为它在大棚里面的最角落,而且前段时间吃伤了。今天老公提出来要吃,我出去查看了一下,跟他说让他带到公司送人。结果人家很委屈地说:“我怎么办?我很想吃呢……”结果我摘回来一大篮,他不吭声了,乖乖地把豆打包放进车里,装了满满两袋超市购物袋。
非常推荐大家种这个,但是种一两棵就够了。这豆太丰产了!!



像瀑布一样从上挂到下。

这豆是一堆一堆结的!



再给这棵葫芦亮一下相。天凉反而越长越旺。



丝瓜,太能结了。我把一大半藤扯掉了给西红柿腾地。另一小半还孜孜不倦地开花结果。


我的新宠西红柿。
今天收的。


四棱豆挑嫩的摘还是摘不完。很多老了,留着收种子了。








今年各种瓜豆吃多了。这些都是送人的。每次问老公吃瓜还是豆,得小心翼翼地“还能吃得下吗?”人家做出一个鬼脸,说“我一打喷嚏,耳朵蹦出瓜,鼻子挂着豆,你说我还能吃吗?

唉,统统打包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前面有关种四棱豆的文章。激动的立马到推荐的网站上订购了好几种种子以凑够一个订单。结果该网站没有联接PayPal。我不愿意把自己的卡号就这么在网上交代了。只好放弃这次网购。心痛ing...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四棱豆没见过。 怎么种/怎么吃啊?跟四季豆差不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菜园,大丰收呀,你是种菜专家。你老公好幽默!四棱豆没吃过,味道如何?
空山寂林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满院丰收, 我都替你笑得合不拢嘴! 当然还有你老公的风趣, 逗死了!!
顺便说说我保存豆子的方法, 没有种过那种长的带豆, 不知道这方法怎样. 但水槽里那种芸豆或四季豆,扁豆都可以用. 在滚水里烫熟, 冷水里泡冷, 按一顿一包的量冻上, 冬天里炖肉炖排骨都很香很好吃.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老公真逗。羡慕你的绿手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