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我心爱的菜园

(2014-11-05 12:54:10) 下一个
我的菜园一直是我排忧解愁的地方,每天不管多忙多累,只要走到菜地里,看着一绿油油的地,随手可摘的蔬菜,心情就会很愉快。这几天来身心极其低落,今天有所恢复,老公上班去了,孩子们还在学校。天气暖和,阳光明媚,走进菜园,扑面而来的是那么热烈而熟悉的绿色,仿佛一切都一直那么欣欣向荣,一切都会永远充满希望。让我很感动。

看图吧,不多解释了,谢谢大家,祝你们健康快乐!











这是两棵brussel sprouts,第一次种,在角落里。

天气凉快,育苗盘里的秋菜爆掉了。



芹菜和藠头。



芹菜近看,很密很健康。杂了些大白菜。这是中国芹菜。


各种甜椒和辣椒。上次育苗天热生病死了,这次还好。



各种叶菜苗。

瓜果叶菜,乱七八糟的。

下面是一些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我一直也想有这么个菜园
Waggs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太好了! 去哪儿可以买到葫芦苗?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照片里是啥菜呀? 这季节还能种菜吗?
小蓝湖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是在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