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凤凰的故事四

(2014-03-02 17:56:23) 下一个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兔妈一般十点半前得洗洗睡。因为第二天要起来送小兔子去学校然后上班。垒字码也是中午饭后躲在车里偷偷来的。

话说弟弟和我到了上海。夜里到的,很冷。弟弟对此行是充满希望和新奇。路上积水结了冰,他一路踩着冰块走到住的地方呢。PS,南方人没见过地上结冰块啊:)

前面几个月还比较稳定。弟弟白天在XX自习,啃高中的书,有时溜进教室听课。我下课后和他会头,给他讲课答疑。晚上他坐公交车到EX住处睡觉,一早坐到学校和我晨读。那段时光很快乐,我们像小时候一样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到校外轻纺市场买水果,坐在草坪上吃,一起到空教室里自习。

弟弟的基础很差,普通话都不大会说,英语几乎为零,而且放了两三年。我从ABC发音开始教,普通话发音,英语发音,一个字一个字一遍又一遍。很不容易但是他的进步很明显。

一个学期后,也就是我进入大四,我租了房子搬出来住,那时候哥哥姐姐都工作了,钱赚得不多,但是家里总算有些余钱。要是事情都这么简单发展下去多好,可是接下来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一直到现在我都在想,如果当初不这么做,会不会是另外一个结局?往下我那凤凰EX将要出场。他自始至终都有着巨大的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