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凤凰的故事八

(2014-03-02 17:56:33) 下一个
兔妈出差回来了。第一次离开小兔子们出远门,这几天煎熬啊,回家,真好!

弟弟还在上海和我种菜的时候,有一次他感冒发烧,平时他小病都不去医院。那次他难受了,说姐带我看看医生。问诊后医生给他打了退烧针,然后我们一起排队等着吊盐水。弟弟说,姐,我头晕站不住。我让他借着我肩膀靠靠。他移了过来,但是我个子太小了他靠不住,然后直挺挺的往后倒了。我立马抓住他的胳膊想拉住。但是他好沉,我连着他重重的摔在瓷砖地板上,他完全没有了意识。护士跑过来帮我扶他坐在椅子上。好在弟弟苏醒了过来,医生知道他已经一天一夜没进食后打开一包葡萄糖水,让他喝了下去。之后血液化验单出来了,医生说弟弟的血液有些问题,建议我们最好在他感冒好后到医院检查一下。
我们以为医生所谓的血液问题是因为他的感冒,而之后几天他的感冒就好了,我们也一直没想过去医院检查。

弟弟迟来的高中生活非常的愉快。因为他年纪大,同学们都叫他大哥。他的成绩还可以,从刚进去倒数稳步上升,最后一直在中等偏上,应该能上个本科。我们并没有给他压力,毕竟他享受高中生活,有学习的机会,这已经是难能可贵了。在上海在经历让他走出了阴影,他乐呵呵的做着大哥,勤勤恳恳的读书,不厌其烦地和家人分享他在学校的奇闻逸事。我看到他毕业时的照片,和一帮小屁孩勾肩搭背的,一点都没隔阂。前两年弟弟结婚喝喜酒还请了好些他高中的小弟们:)
只是,弟弟越来越瘦,特别临近高考的时候,能感觉到他内心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考试并不是很理想,他选了上海一个小学校,离我近,他熟悉,他觉得只要能读书,他会一直努力一直进步的。那年应该是08年,我已经工作两年并还了学校的贷款并存了一点钱。我帮他缴了学费办了入学,一切很顺利。
但是在我回到浙江不到一周,弟弟的辅导员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弟弟病得很严重,学校没办法接受,他必须休学。他建议先办退学,什么时候身体好了再回来。其实言下之意是,有可能好不了,退了学省事。仿佛晴天巨雷,我焦急不安,立刻买票赶到了上海。此刻的他该是何等的伤心绝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