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土凤凰的故事十

(2014-03-02 17:55:23) 下一个

回了家弟弟先是种起了菜,茄子,西葫芦,辣椒,南瓜都种过,虽不是大规模种植,但是投入小,收入挺可观的。弟弟对他的菜地是爱不释手,一有空就骑上电瓶车到地里转一圈。我每到银行账户上凑到五千块钱以上就往家里寄,终于,家里添了第一辆电瓶车,第一台洗衣机,第一个冰箱,建了十几年的却没钱装修四处漏风的房子装修了起来。等家里也有些余钱,弟弟开了个化肥零售店,忙进货忙送货。去年他又开了个榨花生油的小作坊,到现在做得有声有色。
 

11年下旬,一直单身的弟弟遇上了一个姑娘,两情相悦,才一个月就领证了。一年后他们的儿子呱呱坠地。现在一小家子其乐融融的。弟媳人很聪明能干,也很懂事,我们都觉得弟弟有福气娶到那么好的老婆:)
 


 

弟弟回老家后我回到了以前两点一线的生活。在老妈左催右推的唠叨中,我和相识并共事了很久的老公确定了关系。在这家美资公司做了三年,年薪接近二十万后,我辞掉了工作,所有的存款取了出来给我妈,只拉了个小箱子装了些衣物来到了美国。临走前我告诉父母,结婚前,我的所有收入是大家庭的。到了美国我会努力找工作赚钱,到哪我都能自食其力,并养活我的家人。兔妈做事效率挺高的,来美十个月生小兔子,小兔子满七个月找到现在的工作,工作十个月后生小猪猪,现在小猪猪快七个月了。每天都在繁忙中享受天伦之乐。写到这里,兔妈心里是满满的幸福啊,希望大家也是。
 


 

最后是全家福,谢谢大家!
 


 

兔妈当时八个月身孕还搂着小兔子,所以在照片里比较突出,绝对不是抢镜头哦。后排左起第三第四是我弟弟和弟媳。
 


 

照片删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连翘 回复 悄悄话 拜读兔妈种菜经验有阵子了,本就对全能妈妈十分佩服,如今看到兔妈的经历更是由衷敬佩!
歌声与微笑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读了你土凤凰的全部故事,只想说兔妈你太伟大了。你是个好姐姐,好女儿,好妻子,和好妈妈。
仍有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兔妈好样的!知识改变命运的励志故事感人!
阳光灿烂啊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凤凰的故事,感动ING!深深祝福兔妈一家!
乡村妇女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人的故事, 有志气的姑娘。
usanyc80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你很能干。我也是2个孩子,4岁和3岁。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你的感人故事,只想说,你是个好人,一个很有能力很顾家的人。你的家人会以你自豪。很高兴,你弟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的故事,博主真了不起。
LJS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你的故事,很感人。你是真正的凤凰!很佩服你!只是来迟了,没看到你的全家福,有一点遗憾。
花枝春满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goodbyegirl 回复 悄悄话 I am really happy for you! I was born in 70's and grew up in a middle class family in a big city. My classmates most of them dressed up in nice clothes, but I had to wear my older sister's. So I can related to some of your feelings. You're a wonderful person to help your family and also working hard to reach your dreams. And I am also very happy for you that you're living a better life n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