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2018-06-03 19:04:16) 下一个

又到了这个日子。29年了!从未愈合的伤口再次无情地被重新撕裂。

我总是想到那些丧失了子女的父母,他们还能等多久?他们中,有的已经在天亮前就离去了。他们走的时候是合不上眼的吧?

再看看这些年疯狂的倒退,心就像跌进一个无底的黑洞。。。

这个日子太沉重,沉重得让人窒息。何时才能听见那一声惊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