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宠物响尾蛇

(2014-11-16 04:32:35) 下一个
家住新泽西州,30分钟车距至纽约的熊山。在熊山一个悬崖的石缝内住着我极珍贵的宠物:一条响尾蛇。


我宠它,它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我从不干涉。
 
我带上海来的亲友爬山涉水去见它,它躲着不露面,我不羞不恼。
 
我每年一般去看它十来次吧。经常是它不待见我,招呼也不打一个,我从没为此生过它的气,依然一次次不离不弃的拜访,看望。我不容易吧?
 
有一次听说我的宠物不高兴了,我急急的赶过去,到那里时它正在发脾气,得啦啦的叫唤不停。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亲耳听见响尾蛇的声音呢,兴奋得我都找不着北了。说实话,也还有一点点害怕和心疼。我宠它嘛,当然心疼。害怕自己宠物的不多见吧?我的宠物就是特别!








 
我的响尾蛇每天眺望的是下面的景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来访并帮言,心领了!

我开始还以为这个网出问题,留意串错家了呢。真是千人千样,什么人都有啊。我从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可那些话真是不干不净的,删了!这是我第一次删留言。希望不需要有第二次。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Rattles在Washington State的snake river岸边的石缝里极多。热爱野生动物,甚至将之视为自家宠物太正常不过了,怎么就病啦?

哦,对了,诸位都是听着“农夫与蛇”神话教义长大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