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什么时候才会亮啊?

(2014-05-25 14:48:09) 下一个
我的博文是同时发在海外的文学城和国内的新浪。文学城的博什么都能写。新浪的则不能触动敏感话题。今天这篇将只发在文学城。
 
去年的6.4,我在新浪里说“又到了这个日子。心上从未愈合的伤口又再次被撕裂!”只能说到这个地步。
 
今年,我难道必须再重复一样的话?要重复到什么时候?再要多久我们才能在新浪说我们要说的话?!
 
四分之一个世纪过去了。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四分之一世纪?已经年迈的在那一天失去了子女的父母还能等多久?
 
25年前多少人说过,不出十年一定翻案。我们当时也都坚信的。可是现在越来越看不见隧道前面的曙光了。为什么???

天什么时候才会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tlee' 的评论 :

希望您的话能很快兑现!
fortlee 回复 悄悄话 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