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找工作接受Offer后还可不可以再找?

(2014-04-27 15:55:24) 下一个
最近听到不少类似我们这样来美留学后定居的人,抱怨孩子接受了第一个Job Offer 后就不肯再找找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怎么说都无法让孩子动心。也许下面这个链接可以对孩子有点触动?这里的回答似乎是比较 Balanced,可能孩子们能接受。同时家长们是不是也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孩子不肯听自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