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加州新年始男女分厕新规

(2014-01-01 07:44:15) 下一个
自今日起,加州男女将不再以生理表征,而是以每人的心理性别取向分厕。我初听此闻,还真就不知该如何思考了。
 
我懂得这是尊重心理性别取向与生理表征不同而又没有作变性手术的人。可是要具体实行不好弄啊。居心叵测的人不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乱窜厕所了吗?你能拿这样的人怎么着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