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后院我的溪

(2014-01-04 07:35:45) 下一个
两天前的风暴,雪不大,但特冷。住在这儿十多年了,整个水面都冻住也就是第二次。不过太阳一晒就化了。




一个月前我为不速之客留的影。










夏日的后院,小溪只是依稀可见。




秋天的后院。可惜这些年气候变暖,待叶子红时已是稀稀落落的了。




那一年的静雪,明信片一般。




这一张熟悉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夸奖!这后院是我的大爱,要不怎么连头像都用小溪的照片了呢?欢迎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后院真美!夏天的景色和冬天完全不同,还有小鹿的片片照的好
俯卧撑 回复 悄悄话 Peaceful
yiyiyayamom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谢谢!当初买房就是冲这块地。其实我的房子是又小又旧,只是鄙人怎么看怎么喜欢。哈哈!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美丽的后院,真是好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