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最高法院对两个同性婚姻案的判决

(2013-06-27 18:47:32) 下一个
两天前,美国最高法院对所接的两个同性婚姻的案子做出了判决。简单的说,同性恋全部胜诉。这是个了不起的胜利。虽然美国民众赞成同性婚姻合法的已是多数,目前的最高法院却是偏保守的,所以许多同性恋支持者对此判决是悬着心的。这个判决着实让同性恋和他们的支持者欢欣鼓舞。
 
也不是没有遗憾:最高法院没有泛义的把同性婚姻定为符合宪法。该判决只是说在允许同性婚姻的州,同性婚姻是合法的。也就是说,除非参议两会通过什么决议,支持同性恋者还必须一个州一个州的去奋斗,争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