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陷阱

(2012-08-11 16:29:45) 下一个

七、陷阱 

 影地道和地雷百看不影看完过瘾。我也想玩地道。怎么玩呢?我在院子里挖陷阱,引不喜的大人掉去。陷阱就是平地挖一个洞,里面灌上水合些泥,洞口用一些枝盖住做装。老呂文革前从来不搭理我小孩子,据以前打在是号黑帮。以前到机关澡堂洗澡,大家都要等老呂婆洗完才能澡堂。平日里老呂婆也常常们这群孩子疾言色,因此大家不喜她。回我法了。我把一个陷阱做在了老呂家人的必之路。我试试打游的老呂是否能破我的陷阱。果第二天老呂婆就找到我妈妈来告状。原来老呂第一次途陷阱就一脚掉下去了。

 
 

文革之后老吕头不上班了,天天在家养病。那候全院只有他家有电视。晚之后我一群孩子手上拿着小板凳,在他家面不远处蹓哒。老吕头背着手在他家蹓哒时还朝我们这边𣈴上两眼。估摸着时间差不离儿了,老呂就停住了,朝着我们这边大手一,嘴上喊道:不快去!我们这帮孩子立刻一蜂似地拥进家里去了。(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