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不上学了,疯玩

(2012-08-08 14:35:03) 下一个

灰色的童年 

四、不上学了, 

 文革开始不久学校停了。我小当不了红卫兵,要好的同学常常聚在一起玩。我常到校园去玩。教室都上了,但大操杠双杠。我常玩儿的一个游就是双杠两各一人双杠追逐另一的人。如果先泄气跑不了或双杠了就会被追到,就算了。下一个。大家在旁看等候到自己。有一个夏天中午特,大家玩得全身汗湿透了。我就想找一个凉快儿的地方玩儿。我原先那教室后的一小玻璃窗有一扇的玻璃没了,我可以钻进去。以前我们钻进,没有被人发现,也没惹次我五六个人走到教室,我先。没玻璃的窗口有一尺方,挨的窗口是有玻璃的。我的和上半身都已经进去了,一弯胳膊突然一阵剧痛,伴随了一唏哩啦玻璃碎了的声音。我的胳膊肘把旁的窗玻璃碰碎了。大家怕被发现,赶快把我拽出来。一看我左胳膊上有一个一寸的切口,皮翻开了,肉上扎着碎玻璃片,血突突的往外冒。当有人陪我在原地等救援,另外几个跑到我家去找我妈妈。不大一会儿她就和我的同学一起来了。果是到四院清洗了了几。当很乱,学校也没有追究玻璃碎的原由。 

 有一天晩上我老老实实坐在床上听大人们说话妈妈说小静今天真奇怪,手往我额头一摸,我正在发烧,她一下子着急了。那天下午在院子里玩捉迷藏。我躲进一个存破旧物件的小棚子。两脚子板上。两寸子穿透了我的臭胶鞋底,入脚底肉中了。我拔出子板,继续玩儿。到晚上两脚又,已不敢沾地了。那我不敢告诉妈妈,只能老老实实坐在她附近,等待她发现妈妈和哥哥把我架到自行后座上送去医生理了。(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