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手枪之架

(2012-08-25 13:22:33) 下一个
二十、手枪之架我记忆中从来没跟小平打过架。小平却记得一架,而且经常提起,说我娇情。有一阵子我们学着自己做木头手枪。用刀把木头削成手枪的形状,然后用锉和砂纸磨。费工夫,反正那会儿也没别的事情做。一天我和小平拿着各自做好的手枪凑到一块儿。我说让我看看你的。她递给我。我拿在手上看了看,说:什么烂手枪呀。顺手就把它扔在脚下正在挖的防空洞里了。小平当时可能动了一点小心眼,她说:让我看看你的。我递给她。她看了看,说:什么烂手枪呀。顺手一甩,手枪就飞到房顶上去了。这下我急了,追着要打她。她迅速取得了妈妈的保护,躲进房间里去了。为报手枪之仇,那一天我晚饭都不肯吃,一直盯着门口等她出来。据她自己说她吓坏了,那天都没敢出门没敢离开大人。我们怎么样和解的,我没印象了。很快我们又好得像一个人了。小时候也真够笨的。上房明摆着不是一件难事儿。可偏偏就是没想到上房把木头手枪找回来。(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