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6、小病人和小医生

(2012-08-21 13:42:43) 下一个

十六、小病人和小医生 

 和所有小孩子一,我和小平小候也是常常生病。一生病爸爸背一个妈妈背一个上儿童医院。常出入儿童医院,那里的医生都认识了。上学以后,我就很少生病了。小平是老生病,一上来就是扁桃体炎。最后爸爸妈妈决定把她的扁桃体割掉。此她住了同仁医院。我不知道她有什么痛苦,唯独羡慕她住医院有好吃好喝的。我每天放学都去医院探她。她每次都我喝橘汁。她的病房里都是与她年相当的孩子。有一次去看她,她自己坐在床上哭。我她怎么了。原来她想学医生替人打。她从帚上下一根干草枝当床的一个小女孩当病人。小平拿小草棍往人家小胳膊里。那小女孩痛得哇哇哭。小平也在那儿哭,嘴里不停地埋怨人家小病人不合作。 

 我有一次独自生病。好像挺邪乎。爸爸妈妈一起把我到了儿童医院。大夫阿姨我得了痢疾,必住院。我住在二楼中有阳台那一,很大,有多小床,都是空的。那候不打点滴。我一个人躺在那个大房子里昏睡。晚上爸爸妈妈又来看我,我看来一高又呕吐了一。第二天我就地跑了。医院的没吃就出院了。(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