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5、游泳衣

(2012-08-20 14:24:55) 下一个

十五、游泳衣 

 二年候有一天我被叫到公室,老我我被中上游泳训练班。我挺高的,回到家就宣布了。家里人反很平常。妈妈把她的一件游泳衣找出来我穿,并且告我那是很好的料子,毛的。我也心高。第一次到北京体育参加训练,我才傻眼了。人穿戴都很整,唯独我狼不堪。妈妈的游泳衣装两个我都有富裕。在岸上可以装装,一下水,游泳衣比我会漂,我拽拽西,手忙脚乱,根本不可能听教练讲什么,更提游泳了。回到家告诉妈妈游泳衣太大了,可又不敢真抱怨。妈妈也没当回事。我呢?又想不出的主意。所以短的游泳训练班生涯只能告了。 

 文革后期爸爸曾我去王府井百大楼一件非常漂亮的尼游泳衣。但到家后遭到全家其他成的一致反。反的理由有二条:太漂亮外加太。我了不众叛离,只好求爸爸把它退了。那件游泳衣至今是我记忆中最漂亮的一件。(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