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3、斗鸡

(2012-08-17 13:28:31) 下一个

十三、斗 

 搬到黑帮大院后,我会与以前院子里的孩子一起玩。有一起了斗。我在家口搭了鸡窝,养了一群。其中有一只白色公。小唯的哥哥弟弟男和小有一只色的大肉。当那只大肉是院子里的常。家家公在它威武之下。 


海峯小平和我反复商量如何能使普通公
与大肉搏斗。妈妈是四川人,常吃辣椒。想到她脾气不好,我猜公吃了辣椒也会有脾气。因此我明了喂辣椒。因热闹可看,姐姐此事是默的。我们让白公正式出大肉之前迎了几只它的手下将。每次前都喂它辣椒。白公。有一天我们给白公喂足辣椒后抱着它去找大肉开始大肉根本没把我的白公放眼里。它身体建,大小三个白公。它悠哉地着小白散步。没想到小白大肉鸡围自己悠,脖子上的毛都直起来了。我们围观的孩子拼命喊:咬!咬!小白没醒悟已被大肉咬出血了。辣椒不是白吃的。小白一开大肉的尖嘴,一攻其不狠咬大肉。两只你咬我几口我叮你几下,分。围观的孩子们连叫,非常。后来大肉一身肉了,只能下,不再反了。我抱着小白旋而。麻接踵而来。我的小白公鸡浑身血迹斑斑,让妈妈,我全都有麻。所以那天妈妈回家,我着小白,防它出妈妈线之内。(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