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吃相(一)

(2006-01-29 14:38:22) 下一个
 
 
有时侯想想,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崇洋媚外", 所以才落到"背井离乡""茕茕孑立"的窘境, 唯一能证明自己"心系祖国"的就是胃了.
 
前几日, 我和一位法国朋友去唐人街吃自助餐, 他这"猛男"不过吃了两浅盘, 而他对面"小小"的我, 仅仅主菜就消灭了三大盘. 当我继续埋头苦干甜点的时候, 他瞪大了两只滚圆的蛤蟆眼瞅着我, 好象我随时会爆掉.
 
 "没吓着你吧?" 我忙里偷闲地问了他一句.
 
"你平时吃的没有这么多..." 他还挺含蓄!
 
"这叫'厚积而勃发'!" 我心里咕噜着, 嘴巴已腾不出空来回答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