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客·客尘:走过,走着

(2013-02-24 15:38:26) 下一个




一座桥,
从你的方向通往我的方向。
一个祈愿,
从母亲的心房流向我的心房。

那转瞬即逝的奇美,
无法将我蛊惑。
我要的,是永远——
哪怕只是顷刻之间,亦是我的永恒。



走过那座桥,
耗尽了,我所有的青春。
我是那样拒绝红色,
又是那样渴望燃烧。

我点燃了残骸,
透过圣火,临摹涅槃时的模样。
剪裁几片天边的流云,
为一场盛大的欢宴,缝制美丽的衣裳。



母亲说,
你是她的女儿,我是她的宝贝。
走过的那些个我,好似孤魂野鬼。
我说,我将所有的自己,融合成一个醉。

我是真地醉了,切蛋糕的时候。
谁把谁的年华,演绎成了永恒的花样?
我是真地醉了,掬月光的时候。
谁把谁的心事,酝酿成了永远的琼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尘闲云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您的喜欢!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意境美!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