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儿时的一件傻事

(2007-03-05 08:07:50) 下一个


我小的时候流行的一些游戏,有些已经失传了。比如斗蓖麻。蓖麻子身披硬壳,五彩斑斓,内有仁。斗时,两手捏之,与对方顶,必有一方先破。这不光跟你挑的蓖麻子的壳的硬度有关,也与使力的技巧有关。

话说有一日,与小伙伴玩此游戏,约定被顶破者,要把那个仁吃下去。我输了几次,于是吃了几粒,跟吃松果有点象,只是最后舌上有点涩。当天半夜里,我是上吐下泻啊,吐的是黄疸都出来了,老妈子急了,连问你今天有没有吃过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如实相告,老妈子摇摇头:我的傻孩子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