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子之手,相望于江湖

品咖啡,听音乐,醉自己的天空
正文

专辑名称:《真发烧》

(2005-08-22 14:02:42) 下一个

爱情多瑙河

听说爱情回来过

旧梦不须记

我爱你这样深

爱我你怕了吗

故乡的云

听海

心有独钟

月亮代表我的心

弯弯的月亮

那片海

草原情歌

也许是为自己感动吧,音乐永远能通过你的耳脉传递给每一个细胞感动你的心.音乐是一种既虚幻又实在的境界.它能使人安宁,澄静,摆脱痛苦与悲愁.它能圣泉一般,淘洗并洁净我们的灵魂...我喜欢音乐,在任何时候都喜欢听.喜悦的时候听音乐,更随着一种轻松的心情放松所有的思绪.感伤的时候听音乐,让心情随泪滑下,潮湿的心得到释放,音乐使那颗受伤的心得到平抚,使一颗不平静的心得到平静,而对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更喜欢在没有任何心情起伏的日子里听音乐,感受一份对音乐的理解,对生活的理解,感动着一种感动.坐在摇椅上,品着茶,听着音乐,窗外雨轻敲着窗栏的声音,感受从未有过的宁静.和着这音乐缠绕着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闭上眼睛,仿佛我就是那音乐,冰融化成泉.潺潺流淌...在这张唱片中您将听到货真价实的空间感与立体感,整个录音制作极尽发烧之精神,使得音乐特别幼滑如丝,微弱细小处的变化细腻动人,各种乐器的实验化结像力好到惊人.乐器的泛音明显较为紧密动听,尤其是高频的无尽空气感,是保持有厚度及力感的,同时音场感的营造在每一处空间都给填得密实饱满,整个的连贯性表现力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最令人感动的是管乐的音乐感,逼真到简直难以置信. 专辑中艺人个个身怀奇技,成熟而甜滑的歌声如美酒般醉人抒情,演唱时极具情感的深度,将他们个人的亲身经验投射在歌词之中,都演绎得淋漓尽致,韵味十足,颇具感染力,给人的感受是美的延续和精彩超越,是近期发烧人声中的绝响,极具收藏价值.ZT 专辑名称:《真发烧》 出 品 人:钟国伟 总 策 划:吴进其企划统筹:陈志强 音乐监制:王建业 方 牧 梁东盛录 音:阿勤 方牧 梁东盛 齐瑞 编 曲:王起宏 齐 瑞 冼其炜 黄志毅 牛 渡 熊光炎 熊亮 小 提 琴:方海燕 张 毅 大 提 琴:高志坚 长 笛:李 娟 张 勇 吉 它:明 仔 阿Lou 牛渡 钢 琴:郑海洋 黄智骞 双 簧 管:李 浚 二 胡:馀乐夫 琵 琶:李 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