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妮生活

学着生活,寻找快乐,得到幸福……
正文

换个角度,走出牢笼

(2012-06-20 08:13:24) 下一个
公婆走后,自己仿佛把自己困在一个牢笼里,很久都出不来。今天听说一个女婿每个月给丈母娘600新币,因为她在这里帮着看孩子。这位女婿说,不然也要请人来看,自己人看更放心。我这才觉得很多事情其实要换个角度看,公婆在这里看孩子,我就从来没想过给钱的事情,我只是觉得他们看不过来,我就请给保姆帮他们。我觉得他们是孩子的爷爷奶奶,他们也是他自己的孩子,而且现在也是老公的困难时期,他们来看孩子,也是在帮自己的儿子。但是事情未必是我所想的这样;儿子过了18岁就该自己独立了,跟别说有了自己的家庭。父母已经供你上学到18岁,现在你成家立业了,该是孝敬父母的时候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后,如果在有困难,就该自己想办法解决了。父母想帮忙,你们应该千恩万谢了;如果不帮你,你也就该自己想别的办法,自己解决。如果事情换了这个角度去想,我就该从笼子里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