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的吃喝玩乐

(2023-08-11 09:02:58) 下一个

上个周末出门,我的任务是做大厨。还是挤出点时间给自己,在小城的图书馆喝了一杯咖啡。

图书馆就是我的避风港。在那里看看书,做做梦。

几周没来,小城的街道换了新颜。

周末吃的一部分,法国香肠,做了扁豆汤,一道传统的法国菜。

面包店的面包半价,买回一个大面包,发愁怎么吃,用它做了夏威夷吐司

西班牙馅饼

出门在外每天不能游泳。唯一的运动就是出门散步。

萌萌的羊驼

亲子活动

我有月票,周末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出门转转

一个彩色的童话小镇

没有目的乱逛,不知道下一刻等待我的是啥

这是一座246米高的电梯测试塔,同时又向游客开放,一举两得

对小城印象最深的是凸窗

每个凸窗都有自己的故事

色彩缤纷的凸窗

装饰华丽的凸窗

周末一定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干的事。

我的猫缘呵呵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