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什么对眼睛好?

(2023-02-03 08:08:52) 下一个

不想早早就戴上老花镜,几年前就开始关注吃什么对眼睛好,商店里经常看到各种保护眼睛的营养品,我对各种营养品有抵触心理,我一直信奉:你吃什么就是什么。护眼的各种营养品都醒目地写着一种成分:Lutein, 查了一下原来叫黄叶素, 黄叶素大多数都是在绿叶蔬菜里。包括羽衣甘蓝。

插花

周末小镇有集市,看到了新鲜的羽衣甘蓝,传统的烹饪方法是搭配香肠烹制。虽然好吃但是羽衣甘蓝的绿色都被炖没了,卖相不好。我要吃的漂亮点。用羽衣甘蓝熬粥,粥里头加点盐让蔬菜不会变色,卧一个鸡蛋。

给自己来点好玩的,做了一个小兔子

看着更像猫 呵呵

一人食早餐 

第2天时间充裕,把家里煲汤的锅找出来,好几天没见太阳啦,看着这翠绿翠绿的一锅粥,心情大好。

生滚牛肝粥

吃的时候再搭配上腐乳,用心做出来的东西最好吃

羽衣甘蓝打碎,尝试做摊饼

第一张摊饼破相啦,我灵机一动把饼戳烂加了火腿肠和白菜丝做炒饼

没想到炒饼格外好吃,比摊饼还好吃。

剩下的羽衣甘蓝和豆腐,香菇,一点猪油做馅,做了羽衣甘蓝馅饼,味道也非常棒。一个简单的食材羽衣甘蓝都让我吃出这么多花样,谁说生活不能选择 哈哈

**********************************************************

换手机了,很怀念我的小米手机.新手机不能加水印.去年在泰国曼谷我们漫无目的的逛街.走到一个艺术氛围很浓的MALL。手机杂片。

艺术家眼里的兔子

画廊

我更喜欢的是画里的时尚

有自己风格的餐馆

有艺术氛围的时尚小店

这家的啡店很有艺术创意,客人可以在这里喝咖啡,看风景,发呆。。还可以作画。

画廊咖啡店,涂鸦是很放松的一种方式,客人留下的油漆盘子,店主把他们挂起来竟然也像一幅抽象画。

 一个女人,她在认真专注的做事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别样的美丽~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