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天:早餐,晚餐

(2023-01-05 22:59:35) 下一个

新年第一天一觉醒来,一睁眼 已经快10点了。 第一件开心的事 :很庆幸没有订 酒店的早餐, 酒店的早餐每人要付19  欧元 。 早餐时间到10点半 ,那样的话就要上闹钟了。

新年第二件开心的事:  酒店的阳台可以看到山景,但是 等太阳爬过山头, 也要9点以后了。 现在太阳已经照在阳台上, 可以晒着太阳享受新年第一天的早餐。包装橘子的网贷, 废物利用 ,这样餐桌上就有了色彩。

来酒店的路上我就盘算好新年第一顿天早餐吃什么, 看着阿尔卑斯山脉,早晨吃白香肠和碱水面包。

希腊酸奶,从家里带来邻居家的有机核桃

阳光的折射下,居然看到彩虹~

吃完早餐 在周边的小镇徒步

圣诞节送给自己的礼物也背上了,橙色的白菜包很抢眼, 否则我都找不到自己

一路上发现有很多度假屋 看到的景色比我们住的旅店还要美, 可惜跨年期间都订满了,所以我都没有发现。

比起那些享有盛名的 大教堂, 我更喜欢大自然, 山村里的小教堂。

这家壁炉的柴火堆砌的太有 艺术感了

白鹳大翅膀划过天空,长长的红嘴里叼着一个小包裹,小心翼翼地把婴儿放在一所房子前面,每个小孩都知道的故事。

小镇唯一还有雪的滑雪场, 估计是 人造雪, 这个山坡常年不见阳光, 雪还没有融化。 不过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滑雪,真没觉得有什么太大 乐趣 。滑雪也一定要找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那样才有趣。

有山有水的地方

室内滑冰场,冬日又可以滑冰,又可以滑雪,当地的居民很幸福

回到旅馆太阳快落山了, 从家里带来的蔬菜晚餐是吃不掉了, 那就把下午茶变成Snacks, 小面包配沙拉和番茄汤。

休息一会儿又去做了桑拿, 今天把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给错过了, 晚上看了威尼斯新年音乐会。 威尼斯凤凰剧院(不死鸟大剧院 TEATRO LA FENICE)美轮美奂的音乐圣殿,可惜我都没进去过。。。

拿回来开始准备新年的第一顿晚餐, 我来之前就想到了这个公寓 旅馆不会有太多的餐具。 把家里的免费食盒给带来了。 其实就是大虾的包装盒。

来点我自己的创意 ,用叶子布置餐桌,有点和风的意思。

晚餐吃的煎鱼和 黄豆芽,普通的鱼用日本 照烧酱汁浸泡, 煎出来的鱼口感很像日本鳗鱼。放在食盒里,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 日式鳗鱼饭。
无论在什么样的生活环境下,让自己活得舒心,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这周追看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 这个剧有点像韩剧 "海岸村恰恰恰",每天有: 好吃的, 好玩的, 好看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2023新年的第一天我做到了。哈哈
我的跨年是"去有阳光的地方",不论去有风的地方,去海边,去有阳光的地方。得我自己说了算。

今天的日出,早上和往常一样起来开机上班,过了一会儿老公探进头来说:今天是假日。我完全忘了,呵呵无形中多出一天假日,开心!
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