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新年第一天~~~~

(2022-01-07 06:05:12) 下一个

2022新年第一天在意大利科莫湖度过的。早晨起来阳光明媚。有阳光心情也灿烂,没有阳光要自己学会发光。呵呵每一天,都是今后人生的第一天。

我们这次的度假屋基本上满意,除了小贵还有雪山前面的那个碍眼的高架线。我自己在阳台上自拍。跳起来就看不到那个电线架了。嘻嘻

每天的清晨最享受了是那份宁静,还有美丽的日出

每天早晨9点过后太阳从大山后面升上来,我们开始在阳光下早餐。

这次跨年旅行绝对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圣诞节过后看到意大利的天气也在好转。马上预约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以后马上订了度假屋可。可惜我们心仪的度假我没有订到。家里冰箱里还有很多吃食,不想浪费就都带过来了,我自己做的油浸笋。

吃完早餐在阳台上晒晒太阳消食。然后开车下山到附近的小村转转。

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开始沿湖徒步去各个小村

沿途湖边有很多开放的公园,纳税人的福利

意大利科莫湖还以诸多私人的别墅著称,私人别墅路人也只能在门外观望

新年第一天18度,春天般的感觉。我穿的是秋装。带了一条围巾都没用上

湖边的教堂

伊斯兰风格的建筑

意大利的渔网都很时尚得意

意大利人对美的感知可以随处可见

可惜是下午时分,否则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这个灯笼上。会是另一幅美丽的景象。

锈迹斑斑的老房子都带着美感,那是时间的烙印。

这次笨人运气又超好,通往Como的沿湖道路被封。路上少了很多车辆。我都可以在大马路上玩。

这次在科莫湖徒步旅行超爽,以前沿湖徒步经常要人和车并行。意大利科莫湖又开发了几条绿色通道,没有车辆干扰。

这样的美景,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得意

通往湖边的小道,可以看到在湖边享受阳光的人们。徒步旅行回来,还有美食在等着我。这次意大利之行又尝试了几道从未吃过的意大利美食。我以后会专门写一篇记录下来。

今天出门跑步难得见阳光,霜降了。

霜花

用摄影保存这些微小的时刻。生命流逝地太快了,那些时刻瞬间涌现出来,很快就会消失。

新年第一天错过了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这个周末在家补看新年音乐会,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