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2021: 意大利的跨年~~~~~

(2022-01-04 08:06:12) 下一个

一年有各种各样的节日。相信每个节日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我对节日其实看得很淡,节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有闲。最不喜欢就是过生日。两个节日对我来说很重要:结婚纪念日和跨年。跨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时间长了都成为传统节目,有的年年和朋友在一起开party迎接新年,还有是一家人去滑雪。我认识的人还有跨年的晚上去听一场音乐会,然后去餐馆吃饭。很多人跨年的仪式数年保持不变。
我们的很多跨年都是在路上度过的。而且都是有时差感的跨年。连着两个跨年都是呆在家里过的。今年一定要找回以往在路上跨年的感觉。2021疫情下的跨年在意大利渡过的,那些美好的旧时光又重来。

老公负责烧烤

我负责烧烤食材

烤羊排,茄子,西葫芦,尖辣椒卷培根,意大利店买的鱿鱼,和鱼卷,鱼的吃法很独特里面卷着三文鱼,可以品尝到两种鱼。

迎接新年,有一样东西肯定不会少:香槟

抹面包的各种酱

开烤,红红火火迎新年

看着日落,在阳台上烧烤。在意大利科莫湖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跨年。把节日过得让自己难忘不难,。难的是把每个平常的日子都过成节日。呵呵2022年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

餐后甜点

零点时分,喝着香槟看着烟花迎接新年,2022,你好!新年健康平安!

圣诞节前串门看到的朱顶红

给自己买了一枝,不用浇水,粉色是封蜡,不确定是否能开花?

度假回来,进家第一眼就看到她绽放

2022新年开门红,you make my day。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