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零食:风吃海带

(2022-01-21 07:51:06) 下一个

在亚洲店看到"风吃海带",好奇买回一包回家尝尝。一般我自己吃过的东西就可以山寨,这是我自己山寨的海带。

"风吃海带"是这样的小包装,打开以后的海带简直就是买家秀,卖家秀。虽然海带样子不好看,但是吃着真是欲罢不能的滋味。还买了一袋辣条,有阳光的时候,如果没有会我会在我会抓紧时间享受阳光。喝一杯茶,吃着辣条和海带,很自在。

我百度了一下做法,还真没找到"风吃海带"的做法。不过自己吃了知道它的味道,结合几个网友做凉拌海带的方法。用花椒,大料,小茴香,盐,煮卤汤。尽量选厚一点的海带浸泡。海带在清水浸泡后放入煮锅煮5分钟。不能煮太长时间,海带太软了嚼起来没有那个韧劲了。油烧热放入少许青花椒调料,热油,醋,糖浇到海带,搅拌均匀。海带放冰箱半天入味。风吃海带就做好了,和"风吃海带"的味道基本一样。

尽管海带和包装袋的外观相差很大,我也不会吃饱了撑的想着去"打假",鄙视讲真我是被包装的外观吸引住了,我看到是美。就像在网上别人贴什么,你看到的什么其实不过是你内心的反射而已。

"风吃海带"包装设计精美, 我也精心展示一下海带的美。我的好心情都在我的美食里面。

这样的过度包装,真的是很不环保,现在自己做,减少这么多垃圾,其实环保不是像北欧那个女孩喊几句口号,鄙视每个人应该从自己身边做起。这周购物看到我们穷人店的食盒配的餐具都是木制叉子。跨年在意大利教堂里面的蜡烛都换成LED的蜡烛,有的教堂更现代化,投入硬币,LED的蜡烛就亮啦。

 

*************************************************************************************

我的猫缘

跨年意大利之行,我们的度假屋有一个笔记本,度假客人写的留言,我翻了一下,在我们之前还是11月份有我们村的人来度假,相隔一个多月以后我们再来,我都没发现附近有猫,结果这小村里的猫就自己找上门来了。

据说只有在它喜欢你的时候,猫才愿意与你互动一下得意

这是去年10月份去意大利遇到的猫

这家爱猫,仔细看看有两只猫

还有我们村的猫,小黑每个月至少要上门来一次,如果天气好,我刚好有时间就陪他玩一会。

今天是周末开始,是我一周最开心的一天, 还看到月亮。

早上出门跑步,遇到天鹅

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你们,让我享受了这份好时光,知足,感恩。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